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—南山二实参加区健身操啦啦操比赛报道

信息来源: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9-10-25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20191017日,由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和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“2019年南山区中小学生健身操啦啦操锦标赛”在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海中学体育馆内火热开赛。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5所学校30支精英队伍约600名运动员参与,赛事规模大、竞技水平高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我校代表队荣获小学组《啦啦操自选套路》一等奖、中学组《健身操规定套路4-6级》二等奖以及全场最佳团队奖的优异成绩。七年(7)班张雨萌同学与五年(3)班张若珊同学获得本次大赛“优秀运动员”称号。任丹阳老师与张映菊老师获得辅导一等奖。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我校小学组队员为四、五年级的19名同学,中学组队员由七、八年级的24名同学组成。队员们在任丹阳与张映菊两名老师严格管理下凝心聚力,克服各种困难,不仅每天早上和下午课余时间排练,连休息日也进行练习, 短短三周时间训练近百小时。

赛场上跳动的音符,挥舞的花球,每一个掷地有声的动作背后都是参赛队员们的辛勤汗水,体现着南二实学生吃苦耐劳、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