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校务公开 > 招生信息

南山区第二实验学校学校2018年春季转学插班通知

信息来源: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7-12-18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各位申请转学插班的家长:
根据学校人员编制、经费预算的具体情况,我校2018年春季原则上不接受转入插班的申请,但考虑到部分学生确有需要转入插班的特殊情况,结合我校学位情况(四年级有少量学位。九年级春季不接收插班生),作如下通知:
一、 申请时间:2018年1月2—5日(尽量上午,电话:26003528)
二、 验核材料时间:2018年1月8日上午9:00---11:30
三、 申请地点:B区三楼教务处
四、 申请对象:
1.南山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,父母在本学区有合法的
住房(租房户需提供无房证明);
2.深圳其他区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学生,且父母在本学区内购房。
原则上不接受非深圳户籍学生插班申请,以上两种情况若住房学位已被锁定,也不予申请。
五、 申请插班需提供的资料
1.《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插班学位申请表》。
2.有关户籍、住房、社保、计生等材料要求参考当年小一、初一学位申请指南。
3.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国家学籍卡。
4.《学生手册》或《成绩单》。
六、 寒假前公布预录取名单。
七、 咨询电话:26003528
八、 特此通知!


南山区第二实验学校

2017-12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