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概览 > 梦想团队

小学科组介绍

信息来源: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7-11-17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“以教师的幸福行文,以文学的心灵育人”。语文学科组的老师们,以建设书香校园为目标,坚持文润德泽,博采约取,厚积薄发,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教学的实践与创新,为学生打下了亮丽的精神世界的底色,温暖了自己的语文课堂,也温暖了学生的心房。

小学语文科组

“让数学变得好玩。”有梦有爱的数学组将枯燥的数字、公式、图形、计算施以魔法,给孩子们开启了智慧的快乐天地。在这里,令人痴迷的游戏数学课已成为孩子们着迷的圣地,各种有趣的游戏与课堂上高昂的兴致、积极的商讨、激烈的竞赛相得益彰。


小学数学科组


“世界在我心中,未来在我脚下。”英语组是清一色的娘子军,在工作中,既讲求团队合作,又重视个性发展;在教学中,既善于传承,又勇于探索创新,致力于打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动感课堂,致力于培养大方自信、敢于表达的深圳人,让情境英语从课堂向生活延伸。


小学英语


“科学脑、人文情,国际观,民族心。”校园、实验室、球场、舞台,处处活跃着科学组的身影;教研教改、科技竞赛,他们如兄弟般携手合作;养蚕种花抓蚓捉蚁,他们和孩子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,以科学的精神、人文的情怀、国际的视野、民族的使命探索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