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公民行动 > 幸福家长

不忘初心,2018你我继续同行——义工聚餐

信息来源: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8-01-20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
    2018年1月13日,是学校义工妈妈这学期末相聚的日子。   

    中午12点,冬日的阳光温暖的照在学校的食堂,义工伙伴带着家人和孩子准时到来,为这个相聚的日子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拿手好菜。

“老”会长龚淑慧女士主持了会义,感谢这一学期伙伴们的辛苦,孩子的平安,是我们最大的快乐。同时也介绍了到场的小组组长们给大家认识。

 邓晋标校长在百忙之中赶过来参加义工聚餐,邓校说代表学校的领导、老师、家长、学生们感谢所有的义工妈妈们,他更是怀着感激的心情,感谢大家一直坚守着,一直奉献着,一直关心着学校和孩子们,学校特别支持和关心交通义工团队,现在学校的党员和老师也加入了交通义工队伍。对义工团队非常的重视和感恩,希望义工团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,同时传授更多的正能量,把这种大家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,让更多的家长参与进来。同时邓校也为义工们准备了一份礼物,代表了学校的心意。


汪校长说来到南二实的时间不长,但感受到幸福,一方面来源于邓校带领的团队给予的,校园里老师和谐,同学勤奋好学。另一方面是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,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前行,把二实建设的更美丽,孩子们快乐的成长!


义工妈妈们的妈妈唐主任说感谢所有的义工妈妈和义工爸爸们,是你们十多年来的坚持,你们为孩子们保驾护航,才使得我们的孩子幸福,有你们一路同行,真好!同时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!


梁老师,五一班的班主任,同时也是一名交通义工,梁老师说跟大家在一起很幸福,下学期,再一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