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督学到校指导办学均衡化

信息来源: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7-11-02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   2017年10月31日上午,南山区专职督学江长冰校长带领技术支持到南山第二实验学校,对学校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行评估指导。
    江督学到校后,就办学均衡化评估准备事宜与邓晋标校长进行了具体的探讨,分析了学校迎接评估的各项指标。从数据分析中,值得欣喜的是,在众多的指标中,我校均已基本达标,特别是在“每百名学生拥有高于规定学历教师数”已经远超国家评估的基础标准,在“每百名学生拥有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数”“每百名学生拥有专任体育音乐美术(艺术)专任教师数”等也是已经高过了基础标准,学校在全面提升各个指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充分的“硬件、软件”方面的条件,我校办学发展呈现良好势头。同时江督学也指出,学校教师的全员的继续教育上,还需要进一步强化。
    随后,受邓校长邀请,江督学还对我校即将到来的深圳市办学水平评估进行了指导,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、课堂教学模式、学生行为规范、迎评材料呈现方式、后勤保障等方面,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