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概览 > 学校荣誉

学校荣誉

信息来源: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7-10-14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近年来,学校坚持以教研促教学,以教学促发展,先后主持参与了中国教科院《未来学校课程再造课题》和《中国智慧校园示范校》、广东省教育厅《小学数学游戏研究课题》、深圳市《生活素养提升和国际素养提升研究项目》、南山区《课程建设课题》等研究项目。学校连续荣获广东省“特色学校建设奖”、深圳市“教育领跑学校”、“教育创新单位”、“深圳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”、南山区艺术节展演优秀单位、“国际生态学校”等荣誉称号。一大批教师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丰硕成果:王怀玉老师成为“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”,学校的天堂鸟合唱团在国际国内比赛屡获佳绩,合唱团指挥刘钰老师被南山区评为合唱工作室主持人等。墙里开花墙外香,学校取得的丰硕成绩引来了中央电视台、《光明日报》、《中国教育报》、《中国新闻》、《南方日报》、《深圳特区报》、《深圳商报》、《深圳晚报》、《南方都市报》、深圳电视台以及中青网、中新网、新浪网等媒体的全方位宣传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