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概览 > 梦想团队

体音美信科组介绍

信息来源:南山第二实验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7-11-17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“阳光体育,七彩童年。”体育组经常带领健儿学子,挥洒阳光风采,个个生龙活虎,演绎运动豪情。清晨操场上明亮的阳光,傍晚球场上绚丽的晚霞都见证着体育组老师们的精进、专业和热情,羽球、网球、乒乓球,跑步、眼操、广播操,运动强健身体,技能沉淀素质。





“艺术为人生导航。”音乐组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艺术、大美育的教师观、人才观,课程里的艺术启迪,课堂上的艺术带动,活动中的艺术体验,创作时的艺术表达,生活中的艺术濡染,让每个孩子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舞台、一份自信、一种格调,让经历成为能力。


音乐科组


“播种爱,播种美。”美术科组将彩墨技法与少儿绘画特点相结合,将传统绘画与综合材料技法相结合,将装饰画与数字教学相结合,探索出一条五彩缤纷的创新之路,这条路通往童年最新奇、最美妙的梦幻城堡,孩子们在那里赤足奔跑,拈花而笑。



“线下的耕耘云上的日子。”信息组默默耕耘,贴心服务,面对风云变幻的大数据时代,以四两拨千斤的气度御风而行,建平台、立门户、开微信、设微博,微视角,博天下,驾桥梁,通家校。带领孩子探索网络世界,发现真实自我,个个争做南山校园No.1